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我的紀念品

在短短的二個月,井老師出國3次,最遠還到達了挪威
每次回國,他都會帶紀念品給我
第一次從四川回來,拿了5部影片要我修復並數位化
第二次從雲南回來,拿了1部影片也要我修
第三次從挪威回來,拿了以下的東西

要他收集20張名片,結果只有這些!



FIAF會議的年度報告,所有的會員國們,每年都要向FIAF提出書面報告,告訴大家做了什麼事。

很有創意的廣告,他的訴求是要買他們的鐵盤,框住錄音帶,才不會散落開來,否則就會想煎餅一樣軟趴趴!



賣各式各樣關於影像的機器廠商都來此擺攤,廠商也是競爭激烈的,就像大賣場裡的擺攤,賣餅給的就現場給你試吃包;賣濃湯的就現場煮一包給你吃,這裡也不例外,拿了一個小片盒,裝了空白的引導片,要你回家自己裝裝看...><"

基本會議要有的文具用品、筆記本等等,還有一個大背包!


挪威的電影院也在播放「鋼鐵人2」


挪威的歌劇院


會員國通訊錄-只要是FIAF會員,裡面都有通訊地址和電話,希望有朝一日,我們中心也可以放在裡面。

不過以上都不是文章的重點,重點是這塊起士(明明就跟他講我要海盜帽了!),不過還是舅感心咧!!!光聞起來就超香的!

by Sharon

3 則留言:

Sun Jason 提到...

真想看那兩本會議手冊!在我的工作環境中,竟然從沒看過這東西。我都是依靠網路~~

匿名 提到...

這次挪威辦的fiaf congress東西好多哦!想當初2007年去日本參加時,只有一本書+一本小手冊+一片dvd+一個手提帶+一本筆記本,可能是當時參加費用為5000元日幣的關係吧!

井老師這次去挪威的費用一定比較貴,主辦單位不好意思,所以拿了一大堆東西請井老師帶回來。

哈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以後我們加入成為會員後,我們就不用繳報名費了,但是要交會費!